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会议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

2021/04/14 浏览数:

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承办、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电网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全国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The 4th Conference on Dielectric Polymer Materials CDPM-4)定于20211029-111日在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举行。

  1. 会议组织

会议主席:党智敏

执行主席:孙蓉 于淑会

共同主席:陈新

学术委员会(以姓氏为序)

组织委员会

主任:于淑会、查俊伟

副主任:黄兴溢、解云川

会务委员会

主任:王大伟

副主任:李青、孟令勇、胡小红

  1.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

商派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电网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
三、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11029-111

(二)会议地点: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

四、征文要求

1、本次会议接受提交论文摘要或论文全文投稿两种方式,要求体现最新研究成果,只接收未发表的论文,请勿一稿多投。论文中英文均可。

2、中文投稿请参考《复合材料学报》,英文投稿请参考《IET Nanodielectrics》。

3、本次会议将评选出优秀论文推荐至《复合材料学报》、《IET Nanodielectrics》等期刊发表。

4、参会不受是否提交会议摘要、论文的限制,做口头报告的至少需提交摘要。

5、论文或摘要提交邮箱:

dw.wang@siat.ac.cnsh.yu@siat.ac.cn

关键日期: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21601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1801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1901

五、企业参会征集

1. 企业可通过展板/实物/演讲等形式发布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合作意愿或最新产品;

2. 企业如有了解相关产业前沿信息的需求,可派代表参会。

参会请联系:彭斐

邮箱:fei.peng@siat.ac.cn

移动电话:18620305379(微信同号)

六、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用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等形式,大会将评选出10位优秀报告奖。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联系人:李青、孟令勇、胡小红、王大伟

手机号:18038099608/13554823155/13826591507/13488651097

 

近期论文

创新研究群体